我們知道,對於訂購喜帖大家都很陌生,不知道從何開始下手,沒關係,既然都到了喜帖專家!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~

網站上皆放有目前販售的所有款式,在外縣市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我們亦有提供免費索取樣本的服務唷:) 

  1. 喜帖款式:喜帖樣式百百種,喜帖專家建議您,可以先從第一眼看喜歡的款式挑選,切記!喜帖的款式一定要和長輩溝通討論好,
    畢竟婚姻大事,細節繁瑣,我們希望皆能提供給新人愉快舒適的訂購選擇。
  2. 喜帖材質:很多新人對於喜帖材質往往沒有概念,我們非常歡迎大家親自到我們門市參觀選購,門市在台中市西屯區大河一巷3弄20號,距離逢甲很近,位於交通要塞。我們營業時間為週一到週日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,營業時間內都歡迎你們帶著爸媽一起來坐坐;外縣市的朋友也不用擔心,剛剛有提到我們有寄送樣本的服務,是 免費的 免費的 免費的,快來索取吧~
  3. 品牌與口碑:喜帖專家在台中用心經營30餘年,已服務超過上萬對新人,對於喜帖相關問題,也可以私訊我們了解更多唷:)

 

好囉!說了這麼多,相信你們最在意的就是喜帖款式了吧!

1.請點選系列商品,內有多種款式供您挑選

2.想要看喜帖材質的朋友,請到此網址填寫索取樣本表單,我們將採用平信替您寄出,https://goo.gl/nQx1Ps

我們的樣本皆為免費提供,統一採平信寄出,寄出後預計為5個工作天內會收到(不含國定例假日唷^^) 部份商品單價較高,恕不提供!

【訂購方式】

1.LINE訂購:請您加入我們的LINE ID 「standard-paper」,加入賴之後請先留言給我們,我們收到訊息後將儘快與您聯繫。

2.傳真訂購:傳真專線:04-2317-8189 請您先【下載訂購單】,填寫完後,傳真至訂購專線,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3.門市訂購:我們歡迎新人到我們「喜帖專家」門市參觀選購,可以到現場感受一下卡片材質唷:)

 

【配送方式】

1.宅配:使用黑貓宅配出貨,運費收取100元。

2.超商取件:我們提供7-11/全家取件不付款的出貨方式。運費收取65元。

3.免運:單一地址一次訂購 5000 元以上者免付運費。 5000 元以下黑貓運費 100 元。5000 元以下超商運費 65 元。
註:以上(1)(2)所列,限台灣本島地區適用。

 

【付款方式】
1.ATM提款機轉帳:

銀行代號:147(三信商銀)
帳號:022-0212-409
戶名:印斐納禔國際精品有限公司

2.線上刷卡:

台灣里線上刷卡服務(免收服務費,歡迎多加利用)
網址:www.twv.com.tw
網站左下方有個特店刷卡區,進入後輸入代收商家編號:4305,並輸入金額後即可進行線上刷卡。

為加速出貨作業,請您於轉帳完成後務必電話通知客服人員。或 E-MAIL 至spaper.service@gmail.com,並註明帳號後三碼與交易時間和訂購人姓名,同時請您將匯款存根保留存查,確保您的權益。若您在使用上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,客服人員會為您服務。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訂購單所販售貨品,將足量供應,如遇缺貨時,本公司保留接受訂單與否之權利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 

【客服服務】
如您有任何疑問,我們歡迎您在上班時間來電(禮拜一~禮拜日早上10點到晚上7點)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若非上班時間請利用E-mail或者line詢問,我們會儘速回覆給您。

 

 

˄